欢迎访问本网站

更多>>通知公告

当前位置: 首页>>规章制度>>正文

实验准备室管理制度

2006年11月03日 10:16 jw 

 

  一、准备室仅供教师准备实验所用,未经教师允许,学生不得入内。

  二、准备室的设施布局未经管理员同意不得随意变动。

  三、准备室为教师配备常规实验用品,其它所缺器材须随时领取,不得随意挪用其它器材或分组实验用品。

  四、所领取的实验器材,其使用保养由领用人负责。使用者要爱护仪器、节约材料,防止器材丢失、试剂泄漏、标签脱落。实验器材不得长时间在准备室滞留,用毕要擦洗干净及时面交管理员验收入库。

  五、要保持室内整洁,所备实验用品须置于专用演示工具盒内,不得随便放置。实验废物要按常规收集于废物桶(废液缸),不可随地乱扔杂物。

  六、演示实验试剂柜为教师开放。使用试剂瓶要防止标签脱落和腐蚀;严禁修改试剂瓶标签名或盛装非标签名所指定的其它试剂;试剂瓶用毕须回放原位,不得随便放置,要保持柜内试剂瓶摆放条理有序。

  七、分组实验试剂柜为学生分组实验专用,准备演示实验不得动用分组实验试剂瓶。

  八、准备实验结束,要整理干净实验台和地面,关好门窗及水电排风设备。

上一条:实验实习物品的申报、采购和使用规定

下一条:教学楼管理暂行规定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