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本网站

更多>>通知公告

当前位置: 首页>>通知公告>>正文

关于2021年毕业生补考的通知

2021年04月23日 14:43  

 


根据学院统一安排,结合当前疫情防控需要,现采用网络远程考试形式开展补考工作,有关事宜安排如下:

一、补考范围

2021届毕业生、2020届结业生等。

二、补考地点

考生自行选择安全、安静、网络信号稳定的场所参加考试,按照《远程考试系统操作须知》要求自行配备好考试硬件条件。

三、补考方式

使用“中国移动远程考试系统”进行网络远程考试,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考试系统进行考试,考试试题根据课程教学标准拟定。

1.模拟补考

为便于考生顺利完成网络考试,定于202157进行模拟考试(上午830-1150,下午2301730)。模拟考试只是对网络考试的练习,非正式考试,不计成绩

2.正式补考

202159日,8301730

正式考试、模拟考试的登陆信息及操作说明详见《远程考试系统操作须知》(学院教务处网站“通知公告栏”)

3.体育课补考

体育课补考详见《关于2021年毕业生体育补考的通知》。

四、技术要求

考试过程中,使用电脑答题、手机监控,要按照《远程考试系统操作须知》做好考试准备,特别注意:

1.考生要使用带摄像头的笔记本电脑或者配置摄像头的台式机。

2.每科目考试过程中,确保电脑USB摄像头在考试过程中全程正对人脸,并且不可移动;保持光线明亮,不要逆光;保持考试环境相对封闭,无闲杂人员。

3.使用手机监控,要保持电量充足、卸掉sim,按照操作须知摆放手机,手机拍摄范围必须包括考生全身、桌面以及周边2米以上的空间,每科考试中全程不可倾倒、移动,不可接打电话。

五、考试要求

1.每科考试未提交前不得离开电脑,不得随意下位走动。

2.考试过程中,考生周边近距离不得出现其他人。

3.不得中途换他人替考。

4.不得接打电话。

5.其他作弊行为。

违反以上规定者视为考试作弊,凡被认定为作弊者,无论是否完成考试,成绩无效,该科考试成绩计0分,并视情节轻重给予纪律处分。

六、监考

监考教师登录考试系统进行远程监考,监考系统页面会呈现学生答题的实时动态视频。考试过程中若有不当行为,系统会自动拍照留存,同时提醒监考教师关注,监考教师将对考生进行提醒。

七、补考科目查询

学生可登录学院网站(http://www.sdmyxy.cn/),点击“机构设置”“管理机构”后,再点击新弹出页面中“教务处”,进入教务处网页,点击左下角的“毕业生补考查询”,可查询个人应补考课程。

八、其他说明

1. 毕业论文不合格人员须向所在二级学院重新提交毕业论文,由所在系负责评定成绩。

2.“顶岗实习”“毕业实习”等实习实训不合格人员向所在二级学院提交实习报告,由所在系考评。

二级学院(部门)联系电话如下:

动物科技学院:0536-3086483

动物医学院:0536-3086364

宠物科技学院:0536-3086573

食品药品科技学院:0536-3086430

农牧工程与智能化学院:0536-7108862

经济贸易学院:0536-7108798

教务处教学管理科:0536-3086307

教务处

2021422

 

上一条: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关于2021年毕业生体育补考的通知

下一条:青岛农业大学2021年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测试工作实施方案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