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本网站

更多>>通知公告

当前位置: 首页>>实践教学>>正文

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大检查

2023年04月27日 08:30  

为认真落实山东省教育系统安全会议精神,进一步压紧压实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主体责任,426日,党委副书记、校长李学太带队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,全面排查整治校园安全隐患,筑牢校园安全防线。教务处、安全保卫处人员参加。

李校长重点检查了实验室使用台账、仪器设备使用台账、危化品管理台账、实验场所安全、试剂库安全、用电安全、消防设施安全、应急预案与演练开展情况等工作。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细致指导和协调处理。

李校长强调,各院部要使安全理念走心入脑见行动,强化责任落实,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责任到人、限时整改,严格执行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的闭环管理机制,切实维护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。


上一条: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实验室安全检查通报(2023年第2期)

下一条:学校开展实验耗材出入库管理系统使用培训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