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本网站

更多>>通知公告

当前位置: 首页>>实践教学>>正文

学校组织参加2023年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启动暨培训会

2023年04月07日 17:41  

47日上午,教育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召开“2023年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启动暨培训会”,教务处副处长刘敬盛、科长郎需鹏、二级学院(部)分管实践教学领导、实验实训管理中心主任、实验室安全管理人员、实验实训课授课教师参加会议。


会上,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副司长张国辉在启动仪式上讲话。他指出高校要深刻认识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,总结已开展的工作和成效,并对2023年度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;清华大学专家对《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规范》和《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(2023)》进行详细解读;广东省教育厅、四川大学代表围绕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经验分享。

我校在本次启动会前,已发布《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规范》,要求各院部按规范部署相关工作,做好实验室安全检查各项工作。通过本次会议,各院部进一步了解实验室安全管理体系的建立与实践,进一步增强了实验室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管理能力。


上一条:学校开展实验耗材出入库管理系统使用培训

下一条:关于组织召开2023年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启动暨培训会的通知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