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本网站

更多>>通知公告

当前位置: 首页>>通知公告>>正文

李学太校长深入教务处调研指导

2023年02月24日 14:38  

2023年2月23日,党委副书记、校长李学太到教务处调研。

调研中,李学太认真听取了教务处关于实践教学、教师发展、师生大赛等方面的工作汇报,并就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。

李学太同志对教务处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。他强调,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工作:一要加强实验室规范化管理,定期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,摸清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等实验室风险源管理使用情况,推进齐抓共管,夯实各级责任,做到安全排查无死角、全覆盖,降低安全隐患。二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,聚焦主责主业和部门职责,持续推进教师培育三大工程、“双高计划”建设、办学质量考核等重大项目,统筹推动教师发展、师生大赛等工作。三要创新工作方法,运用好一页纸工作法,做好年度整体规划,精细化分解工作任务,量化指标,动态评价,强化过程性考核,常态化协同推进,扎实推进教育教学工作。

此次调研,为教务处下一步工作厘清了思路,大家纷纷表示,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,不断提高思想认识,加强理论研究水平,持续改进工作作风,勇于担当负责,积极主动作为,为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。

 

上一条:山东省2023年春季高考技能测试 (畜牧养殖类)成绩复核的说明

下一条:关于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2022-2023第二学期订书单的公示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