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本网站

更多>>通知公告

当前位置: 首页>>通知公告>>正文

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教学名师、名师工作室、教师教学创新团队评审结果公示

2022年05月25日 16:12  


根据《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教学名师评选工作通知》等文件精神,学校组织开展了教学名师、名师工作室、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的申报与评审工作。经个人申报、系部推荐、学校评审,评审结果如下:王光锋等11人主持的名师工作室为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名师工作室,左兆云等10人为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教学名师,宠物医疗技术专业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等5个团队为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教师教学创新团队。

为保证评审工作的公开、公平、公正,现将认定名单予以公示。公示期为2022525日至527日。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,请实名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反映至教务处。过期不予受理。

电话:3086305

地址:教务处2202


附件1: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教学名师、名师工作室、教师教学创新团队评审结果


教务处

2022525


上一条:2022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公示

下一条:远程考试系统操作手册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