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本网站

更多>>通知公告

当前位置: 首页>>通知公告>>正文

铭记党史 不忘初心

2021年06月02日 16:19  

人无精神则不立,国无精神则不强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,是牢记初心使命、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,是坚定信仰信念、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,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、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。因此,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,62日下午,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。姜八一同志以《铭记党史 不忘初心》为主题,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党课。



课上,姜八一同志结合自身的所学所思所悟,从“回望中国共产党的诞生”“探寻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”“总结中国共产党的经验”三个方面,通过历史和现实、理论和实践等维度,深刻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、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,阐释了我们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、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探索和历史必然,深受体会。鼓舞大家知史爱党、知史爱国,学史崇德、学史力行,提醒党员干部要坚守初心使命,对党绝对忠诚,勇于担当作为。

 

参加本次学习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,通过此次专题党课,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,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,将时刻牢记党的嘱托,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,坚定理想信念、增强党性观念,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奋力推动我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。

 

上一条:关于申请参加2022年“3+2”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考试人员(二次转段)的公示

下一条:学校关于开展“课程思政”示范课立项建设暨潍坊市“课程思政”精品课遴选的通知

关闭